2020年总结

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了,写一下2020年的总结然后再展望一下2021吧。以前感觉也没什么,就是平平常常过了一年而已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是想纪念一下今年,可能是觉得今年对我来说比较不平常吧,也的确是不平常,但是又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哈哈哈。

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大家平静的生活,本来今年正常是4月分热身赛,5月份南部分区赛,但是拖到10月后就通知取消了,唉,挺遗憾的,虽然说是全国一等奖,但是就是感觉少了带你什么,说不清楚。

说说今年的得失吧,得的话,学会了弹吉他,拿到了学业一等奖学金,拿到了国家奖学金,拿到了RoboMaster机甲大师对抗赛全国一等奖,拿到了算法组全国一等奖,拿到了雷达站全国二等奖,拿到了步兵机器人全国二等奖,主持了一个省级项目,乍一看似乎挺厉害哈哈哈(但其实主要是队友厉害)。

失的话,舅舅因为癌症去世了,最后一面还是在微信视频通话,想想以前回外婆家他怕我吃不惯菜都会给我买几瓶老干妈,挺难释怀的,人在疾病面前真是太渺小了。挺想家的,今年开学都没有回过家。之前跟爷爷奶奶通视频,挺想哭的,害。如果我们没分手,今天刚好是三年了吧哈哈,希望大家都好吧。

说说展望吧,希望明年,全国十六强!!!!!!!